“一身正气升腾,医者药心至诚”---云南腾药亮相“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

半月谈网 2020-01-03 22:58:46

 从北国盛景,到温柔水乡;从山城锦绣;到十里洋场。2019年12月31日夜,“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青岛、重庆七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群闪亮登场,云南腾药等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联袂献上一幅流光溢彩的华美“画卷”。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民族品牌之光绽放在华夏大地,中华老字号品牌携科技硬核力量闪耀于寰宇天际。 

从彩云之南的悠悠边地走来,“腾药”携着自然的馈赠闪耀七城地标建筑群。作为传统中药制药企业的典型代表,云南腾药素以原料地道、配方得宜、疗效显著而闻名遐迩。“民族品牌之光”照耀五湖四海,腾药作为其中中医药产业的民族企业代表,将致力于为民族的健康与未来保驾护航。 

“一身正气升腾,医者药心至诚”。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云南腾药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制药”是腾药之本、是腾药品质保障的根本、是腾药人四百年来做良心药不变的使命,并成为历代腾药人制药、治企的根本。跨年的城市夜空,不仅仅绽放的是品牌强国的华彩乐章,更闪耀着诚信为本的中华老字号精神。 

据悉,这是云南腾药等中华老字号企业首次以城市地标灯光秀的形式集体登场,用传统撞击记忆,用创新展示正当潮的发展活力,别样生动的展现中国一批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独特方式诠释老字号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在保留“中国味儿”的同时,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刘晓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半月谈